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准三双换不来赢球 35分9篮板9助攻仍输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6日04:11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35分9个篮板9次助攻,马布里拿到了加盟CBA后最漂亮的一次技术统计,不过,“准三双”并没能帮助山西队获得一场胜利,客场以103比108惜败于浙江广厦。

  很多人都愿意管马布里叫“独狼”,因为他在NBA时曾经和队友交恶,一度和教练闹翻,他在纽约拿着一年两千多万的合同不打球,而且最终和球队闹得不欢而散,可当你仔细观察了马布里打球才发现,他其实是一个愿意给队友传球的人。

  在刚刚到达山西队时,马布里就曾经希望人们改变对他的看法,那时他说:“我来这里是为了打球,来获取胜利的,我的队友也会明白这些,我们有一样的目标,所以我们在场上会很团结。我知道我在中国有‘独狼’的绰号,但其实我没那么独。”当时马布里这么说,说实话,没几个人相信他。

  三场比赛马布里总是能够为队友送出很多漂亮的传球。第一场比赛,马布里和队友的配合还不够默契,他自己砍下了15分,并且送出了8次助攻;第二场比赛对阵实力强大的广东队,马布里遭遇了对方的严防死守,他虽然外线的投篮手感不好,但仍然利用突破拿下了15分,并且送出了惊人的15次助攻。这场比赛,马布里又砍下了准三双成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