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不老旗帜续写新神话 43岁马尔蒂尼重出江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6日04:32

  新快报讯 红黑军团的传奇人物马尔蒂尼要出山了!在上赛季从AC米兰退役以后,传奇队长保罗·马尔蒂尼一直没有回到米兰的管理层,但近日传来可靠的消息,43岁的马尔蒂尼,有可能在美国职业大联盟重返足坛!

  这个消息是由意大利著名记者圣维托透露的,他是贝卢斯科尼旗下Mediaset电视台AC米兰的跟队记者,由于跟队多年,他了解更多的俱乐部内幕。

  圣维托前天接受采访时爆料说:“保罗即将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达成一份协议,代表红牛队参加2010赛季的美国职业大联盟。他都43岁了,这是一个不可复制的纪录吗?我想是的,至少他在这支球队中是年龄最大的。这支球队正处于经济危机中,但是无论从经济上还是实力上,马尔蒂尼只会给这支球队带来积极的因素。而且他们知道,如果签下了马尔蒂尼,就能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