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福布斯评体育品牌 伍兹第一小贝第二费德勒第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6日05:23

  著名的经济类期刊《福布斯》杂志日前推出了第二期“Fab 40”排行榜。在排行榜中,伍兹仍是第一体育品牌,估价为8200万美元。接下来的5名体育运动员分别是贝克汉姆(2000万美元)、费德勒(1600万美元)、NASCAR车手小戴尔·恩哈特(1400万美元)以及NBA明星勒布朗·詹姆斯(1300万美元)、科比·布莱恩特(1200万美元),这5人的价值总和还没有伍兹一个人多。

  最有品牌价值的团队是英格兰足球俱乐部曼联(2.7亿美元),其次是职棒大联盟纽约洋基队(2.66亿美元)。

  在体育赛事方面,NFL“超级碗”排名第一,估价4.2亿美元,比奥运会(2.3亿美元)以及足球世界杯(1.2亿美元)还要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