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希丁克续约仍然悬而未决 俄足协换届新主席示好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2月06日05:31

  据新华社莫斯科2月4日电(记者刘恺)新当选的俄罗斯足协主席谢尔盖·富尔先科4日与俄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希丁克进行了第一次工作会晤,但希丁克的续约问题依旧悬而未决。

  据俄媒体报道,荷兰名帅希丁克在会面后说,与富尔先科的会晤没有涉及到续约的问题,只是对希丁克合同期内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希丁克同时称,“这是一次很有益的会晤”。他同时透露,他7日将与富尔先科一同飞赴华沙参加2012年欧锦赛抽签仪式。

  希丁克是否与俄足协续约的问题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近来有不少报道说他正在同其他国家足协进行接洽。现年63岁的希丁克2006年夏季成为俄罗斯队主教练。在他的调教下,俄罗斯队有了长足的进步,并在2008年欧锦赛上一举闯入四强。但他未能率领俄罗斯队闯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

  尽管如此,前俄足协主席、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长维塔利·穆特科认为,希丁克的工作卓有成效,并盛情挽留希丁克在今年夏季合同期满后续约,但荷兰人对此回应说,将在选出新足协主席后再考虑此事。

  在3日召开的俄罗斯足协大会上,56岁的富尔先科高票当选为新一届足协主席。他一上任就放出豪言:“俄罗斯队将成为世界冠军。”不过他同时表示,他不会对前主席穆特科的政策做根本性改变。

  应俄总统梅德韦杰夫的要求,穆特科于去年底辞去足协主席一职。梅德韦杰夫去年10月在总统体育委员会会议上明确要求,所有兼任体育组织领导职务的俄政府高官,都必须辞去体育领域的领导职务。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