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享受冷门告诫主力 别惦记教练手上俩名额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6日05:57

  本报厦门专电(记者毛烜磊)队内选拔赛第一天四大主力全部歇菜,主教练刘国梁赛后却笑得非常开心:“非常成功,给了向上冲的队员机会。搞这个淘汰赛制的选拔赛,我最想看到的就是冷门。”

  “郝帅和许昕是队内排名相对靠后的队员,也是不被大家看好的,都没有参加过世乒赛团体赛。这次他们进入决赛,无论谁胜都是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刘国梁坦言,这是他最希望看到的结果之一,“许昕、郝帅或者张继科,让他们会师决赛,要让这些没有拿到世界冠军的队员看到希望,也能给老队员压力。世乒赛一共就5个名额,郝帅他们抢走越多,老队员压力越大。如果说三次选拔赛全部被郝帅他们抢走,那么剩下就两个名额了。所以不要老惦记教练手上的两个名额,还是自己去拼吧。”

  刘国梁介绍,许昕在赢完第一场球后就主动去看录像了,尽管他对王励勤大师哥已经非常熟悉,说明每个队员都很珍惜这样的机会。“给这些运动员机会,他们也把握住了机会,这次选拔赛也就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刘国梁表示,只有队内比赛多出冷门,在大赛上才可能少被别人爆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