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14岁球迷遭枪击身亡 警方高额悬赏征求目击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6日05:42
  在看台上,在大街小巷,在不同球队的球迷之间,甚至是同球队的球迷们之间,阿根廷足球已经被暴力侵蚀得千疮百孔。昨天,又有一名球迷遇害,而他的年纪只有14岁。

  死者名叫沃尔特·卡塞雷斯,他是个纽维尔老男孩队的超级球迷,几乎每个客场都会去看球。2月3日,老男孩们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客场2:1挑落了飓风队,当天夜里,一群兴高采烈的纽维尔球迷乘坐一辆小巴士,向着家乡罗萨里奥奔去。就在离罗萨里奥市区不到8公里的一座桥上,巴士的两个

  轮胎突然爆炸,然后一群枪手伏击了这些手无寸铁的球迷!当时在车上一共有15名乘客,车窗外的枪手对着车内一通乱射,造成了3人受伤的惨剧,其中受伤最严重的就是沃尔特·卡塞雷斯。这个14岁的少年头部中弹,不幸身亡。

  此事件立刻在阿根廷国内引发讨论,不少球迷和专家对于阿根廷如今的足球环境痛心疾首。在强烈的舆论压力之下,阿根廷警方也绷紧了神经,他们甚至高额悬赏征求目击者,但至今还没有人站出来表示曾经目睹了这起凶案。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