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小莉”引爆NBA 奥尼尔提醒姚明要当好爸爸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6日05:42

  “姚明的宝宝是女孩!”这个消息昨天被杨澜的专题“无意间”曝光之后,犹如一颗惊雷在全世界球迷中炸响……由于有时差原因,NBA方面收到这个消息已经是昨天早上了,以奥尼尔为首的NBA众星也按奈不住自己八卦的心情,都站出来为姚明即将获得女儿表示祝贺。

  这其中,斯科拉的祝贺显然有“马后炮”的嫌疑,他在得知此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就跳出来声明,他早就知道了姚明的孩子会是个女儿,而布鲁克斯则一本正经地告诉记者“我觉得姚明会喜欢女儿的”,相比姚明的队友,大鲨鱼奥尼尔的表态显得尤为“重要”,因

  为早在07年的时候姚明结婚之后,奥尼尔曾表示:“若果姚明的孩子是个女儿,这样我的儿子就可以迎娶他的女儿啦!”

  昨天,骑士在主场取得了又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而奥尼尔在赛后得知姚明的孩子很可能是女儿的时候首先为姚明送上了第一时间的祝福:“他的孩子真的是个女孩啊?”奥尼尔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点惊讶自己的预言,他很慎重地重复问了一遍。奥尼尔为姚明送上了祝福:“我要祝福好运,并且我要告诉他"要做个好爸爸!"。”不过自始至终,奥尼尔没有再提到“提亲”的事情。记者彭晗徐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