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巩晓彬暗示客场赢球太难 孙军赢球大赞拼搏精神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06日06:25

  客场又一次遭遇逆转,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感到非常郁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只冷冷地说了一句话:“没有超强的实力,客场很难赢球。”和大彬一起出席发布会的队员曹振华本场比赛一直没有出场,赛后面对记者也是一言不发。

  和心情很不爽的巩晓彬相比,率队取得四连胜的东莞队主教练孙军在发布会上显得很兴奋,他表示球队在最后时刻的执行力比以前强了,“在困难面前我们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谈到连胜的秘诀,孙军再次强调了全队的团队作战精神和拼搏精神。当有记者问其中技战术和拼劲的比重各占多少时,孙军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技战术占了40%,拼劲占了60%。今晚,虽然我们在前三节一直落后,但队员在精神上没有放弃,他们的表现让我感动。”取得四连胜后,东莞队已经看到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对此,孙军坦言:“我们肯定是想进季后赛。不过现在球队正在往上走,我们还没有想那么远。” (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