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新政谨防黑哨 裁判委派设三门槛每场派六人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06日07:46

  张健强被抓,暴露了裁判流程方面的重大问题。韦迪上任后,新政第一步就是从此入手,每场裁判委派增加审核环节,共有三道门槛:第一步,由裁判委员会提出人选;第二步,联赛部中间把关;第三步,委派方案由中超公司裁判办公室把好最后一道关,最终由裁委会下发委派裁判通知。这一方案今年就将实施。

  此外,韦迪还提出“每场派6名裁判”,让俱乐部摸不清谁会登场、谁是主裁,以阻止黑哨行为。这个“6人方案”能否实施还待讨论。肖良志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