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绯闻缠身不误赚钱 仍是体育品牌第一人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06日07:47

  据路透社报道,尽管老虎伍兹绯闻缠身,失去了许多赞助商,但《福布斯》杂志仍旧评选他为第一体育品牌,估价为8200万美元。《福布斯》杂志指出,老虎伍兹与耐克、EA电玩以及吉列的广告代言合同仍旧能够帮助他稳坐收入第一的交椅。

  接下来的五名体育运动员分别是:贝克汉姆(2000万美元)、费德勒(1600万美元)、NASCAR车手小戴尔·恩哈特(1400万美元)以及NBA明星詹姆斯(1300万美元)、科比(1200万美元)。小风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