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名宿炮轰尤文球员 点名指责阿毛里不够用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2月06日07:54

    搜狐体育讯 名帅扎切罗尼正式接手尤文图斯,外界对这支意甲老牌强队本赛季的前景又多了一丝期盼一丝憧憬。扎克会如何施展妙手,唤醒沉睡的“老妇人”?这是现在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意甲名宿皮耶特罗-阿纳斯塔西看来,如今的斑马军团就到处都是问题,像是一个烂摊子!

  已经61岁高龄的阿纳斯塔西,这位曾代表尤文出战205场意甲并为球队打入78球的球员。本周四(4日)接受了Nuova Spazio电台“尤文风格”节目的采访。谈到现如今老东家的低迷状态,阿纳斯塔西显得痛心疾首,他认为尤文换帅的决定来得有点晚,“应该在更早的时候俱乐部就应该更换主教练,冬歇期间他们候就应该采取相应的措施了,现在局面已经有些难控制了。”对于新上任的扎切罗尼,阿纳斯塔西给予了肯定,“他一直都是一个备受赏识的教练。他的职业素养,他对足球独到的个人理解是他的金字招牌;并且他在意甲的执教表现一直都是很不错的。”

  谈到已经离任的费拉拉,阿纳斯塔西毫不掩饰他的失望之情,他说“我一直都很尊重费拉拉,不管是他效力于尤文图斯还是那不勒斯的时候,我对他一直充满了期待。但是说实话,这次我对他的表现有一点失望。我本以为他会直面现实,我以为他会很勇敢地说:“我非常抱歉,我没能给这支球队带来我想要的结果,所以我决定辞职。”但是恰恰相反,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听到的确是很让我意外的推辞,‘我会继续留在俱乐部,我不会弃尤文图斯而去。’在我看来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费拉拉带队创造了尤文图斯近年来历史上最糟糕的战绩。过去的10场比赛我们输了8场!这是不可原谅的!”

  虽然措辞非常的激烈,但与莫吉等在意甲浸淫多年的行家一样,阿纳斯塔西也没有将责任全部归咎于费拉拉,他表示“当然,俱乐部方面也有自己的责任,错全在费拉拉这样说对他也不公平。他在尤文执教时的勤奋和努力是每一个热爱尤文图斯的人都看得见的。要是在过去,主教练在遇到困境时总是经常能从俱乐部得到支持,但是这次没有了,至少我是没看到。”

  对于斑马军团球员本赛季的表现尤其是新援的发挥,阿纳斯塔西同样显得很失望,他说:“球员也让我很失望,尤其是新援:迭戈、梅洛、格罗索,当然还有其他一些人。尤其是格罗索,他在尤文图斯的表现看起来就像一个完全没踢过球的人,甚至于我都在怀疑这还是世界杯上我们看到的那个球员么?我们还拥有一位四个月不进球的前锋球员。在场上阿毛里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我不知道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也遇到过很多不进球的时候,但我总是在场上竭尽全力我付出了我的所有包括我的灵魂。但是现在在我看来,阿毛里没有尽到自己的努力,在场上他没有为球队奉献灵魂的精神。”

  谈到本赛季尤文图斯花费重金从不莱梅引进的迭戈,阿纳斯塔西说“迭戈?他每场比赛至少应该在禁区外射门5到6次。赛季之初他射门次数很多,表现也很不错;但是现在他更多时候都是拿球以及抢球。他现在没能在球队中发挥自己应该发挥的作用。”此外在谈到年轻球员的时候,他表示“我一直都很关注保卢奇在卡塔尼亚的表现,我不得不说他表现很好。如果你想重建球队,就必须重视青训。如今,伊莫比莱和保卢奇不可能比阿毛里还差。还有,尤文这个赛季的伤病太多了,半个赛季伤病已经高达44到45人次。谁来对此负责?亚昆塔的恢复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这位前尤文图斯名宿言语中充满了愤怒和无奈。

  与此同时,本周四,意大利队主帅里皮也在公开场合驳斥了他将重召费拉拉进国家队教练组的传闻,“我没想过要他重回国家队,现在他需要休息,就让他平静走出低谷吧。”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