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快船主帅邓利维正式下岗 助教休斯暂时“上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06日06:35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梁金雄)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四位的洛杉矶快船队昨日宣布,从即日起老帅邓利维将交出领兵权,同时任命球队助理教练金·休斯为球队的过渡期主教练,直到本赛季结束。

  这样,邓利维成为本赛季NBA第三位下岗的主教练。不过,与斯科特和弗兰克不同的是,邓利维虽交出了帅印,可他还留在快船队担任球队总经理一职。

  快船队去年在选秀大会摘得状元秀格里芬,可他因伤这个赛季尚未代表球队打过一场比赛,球队战绩一直不理想。消息灵通人士说,这次是邓利维自己主动要求从主帅岗位上退下来的。

  据了解,导致邓利维“下岗”的原因是,他的队伍最近在东部客场之旅中先后败给了网队和森林狼队这两支东、西部排名垫底的球队。

  邓利维在任快船队主帅之前,先后执教过湖人、雄鹿和开拓者队。他带队的总战绩为613胜716负。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