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登陆东亚四强赛 高洪波:国家队任务是展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06日06:35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光)昨天,东亚四强赛中日两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中国队主帅高洪波表示:本次参加东亚四强赛,国家队球员更多的任务是为了展示。不过,在和日本的比赛中,中国队将用最好的状态跟日本队较量。

  谈到日本队以及和日本队的比赛,高洪波说:“日本队在东亚地区是公认非常出色的队伍,日本参加了四次世界杯,我们中国只参加了一次,在足球的发展上,我们应该向日本足球学习。不过90分钟的比赛中,更重要的不仅是结果,明天的比赛,中国队要用最好的状态跟日本较量,也是为未来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碰见日本队时,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