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皮队再临职业生涯里程碑 老妇人客场欲取利沃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2月06日08: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3点45分,09/1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全面上演,扎切罗尼率领的尤文图斯将赴客场挑战利沃诺。扎克的斑马军团在上一轮止住了连败的颓势,本轮欲变阵加强进攻的尤文图斯期望能在利沃诺的主场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

  双方联赛中共有过33次交手,尤文图斯24胜6平3负,进84球失30球;其中,利沃诺主场16战,尤文图斯9胜5平2负,进30球失13球。双方在最近的5次交手中尤文图斯5战全胜,进16球失3球,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尤文图斯近8场比赛2胜2平4负,进10球失12球,尤其尤文在多场比赛中是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或者逆转,这让多年以来以稳健著称的“老妇人”心里优势丧失殆尽。尤文的客场战绩也是极其糟糕,近7个客场尤文1胜1平5负,失球数达15个。利沃诺近来的表现也不是太稳定,近8场比赛3胜1平4负,其中最近的3场比赛1平2负。不过利沃诺在主场的战绩还是值得信赖,近8个客场5胜3负。

  尤文图斯在过去几天里一直在努力训练,以备战周六晚与利沃诺的比赛。周四的训练斑马军团首先在健身房训练,然后回到场地上训练。经过热身后,球队被分成两组,第一组有10名球员,第二组则有9名球员,扎切罗尼和阿格雷斯蒂交替进行指导。球场上,尤文图斯主教练交替进行战术和合练,首先进行防守练习,随后进行控球训练。其他场地上,阿格雷斯蒂进行一系列技术练习,随后进行小场地比赛。

  在战术训练阶段,球队由9名球员组成,萨利哈米季奇单独进行康复训练。特雷泽盖也出现在球场上随后进行单独的训练计划。训练在布兰科主席、副总经理贝特加和体育经理塞科的注视下进行。《米兰体育报》分析认为,扎切罗尼会将阵型变成3412。这也是他当初带领AC米兰夺冠那个赛季使用的阵型。卡佩罗执教尤文图斯时期,也曾使用过3412阵型,因此对一些球员来说,这个阵型并不会让他们感到陌生和难以适应。

  结束停赛的布冯肯定是铁打不动的主力,后卫的搭档将是卡纳瓦罗、莱洛塔列和基耶利尼。在尤文图斯的训练中,扎切罗尼已经特别让他们三个人进行了配合。《米兰体育报》认为,扎切罗尼也有可能排出卡纳瓦罗、基耶利尼和格罗索的三后卫。4个中场,卡塞雷斯和德切利两个以前打边后卫的球员将会站在左右两个边路,进攻时他们可以压上当边锋使,防守时他们则会回撤帮助3个后卫,形成防守上的人数优势。两个中前卫是梅洛和坎德雷瓦。迭戈继续担任前腰,前锋线上依旧是阿毛里和皮耶罗搭档冲锋。

  本场比赛尤文老队长皮耶罗即将创造尤文图斯新的里程碑:他下一次联赛出场将是第444次,队长将超越此前由伯尼佩尔蒂创造的记录。截止到现在,皮耶罗已经在意甲出场408次,在意乙出场35次,尤文图斯历史上只有1名球员比他出场次数更多。皮耶罗代表尤文图斯全部出场的记录更是达到615场,而这个数字将进一步增长。对此皮耶罗谦虚的表示:“打破记录让我感到兴奋,但是球队的现状让我无法乐观,我必须帮助球队尽快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

  尤文图斯(3-4-1-2):布冯/卡纳瓦罗、莱洛塔列、基耶利尼/卡塞雷斯、梅洛、坎德雷瓦、德切利/迭戈/阿毛里、皮耶罗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