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历数堕落篮网六大罪状 易建联是篮网另一次错判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6日07:42


  本报讯火箭将在未来两天内迎战两个关键的对手,灰熊与76人,其中后者目前是麦蒂的“追求者”之一。昨日《休斯敦纪事报》表示,球队主力斯科拉很有可能与麦蒂一起打包被交易。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称,“火箭正在努力避免将目前轮换阵容当中的人与麦蒂一起交易出去。但如果非要拿出一名球员的话,路易斯·斯科拉将会是首选。因为斯科拉在接下来这个休赛期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不管怎么说,他都是轮换阵容当中,最可能与麦蒂打包一起被交易的。兰德里的可能性也有,但我个人觉得火箭并不心甘情愿。”

  对于76人与火箭谈判进入实质性阶段的传闻,《休斯敦纪事报》表示,76人愿意用伊戈达拉、达姆波特交换麦蒂一人,但火箭总经理莫雷一直不愿意吞下达姆波特那份价值1300万美元的大合同。虽然事情是有可能发生转变的,但要让火箭同时吞下伊戈达拉和达姆波特这两份合同,莫雷很难做出决定。

  本报讯 随着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临近,火箭无疑已成为联盟众队关注的焦点。据美国体育网站sbnation爆料,目前除了麦蒂之外,火箭还有两名球员正处于待售状态,分别是巴蒂尔、阿里扎。近来巴蒂尔频频以麦蒂添头的身份出现在交易传闻中,状态下滑和年龄偏大,是火箭不再看好他的原因。而本赛季从湖人转会火箭以来,阿里扎转型并不成功,甚至被媒体称为“仅次于灰熊引进艾弗森的烂交易”。

  该媒体还预测了可能和火箭进行交易的球队名单,分别是:公牛、勇士、灰熊、76人、太阳、国王、猛龙、奇才。而火箭盯上的目标则有:伊戈达拉、马丁、巴特勒、海伍德、小斯、波什、盖伊等。

  罪状一:

  哈里斯全面退化

  哈里斯本季不仅缺席15场,出战场次也大多只是“半条命”。实战结果呢?投篮命中率37.7%,哪还有一点全明星球员的影子。前任主帅弗兰克与哈里斯不和,范德维奇接管后哈里斯还是不防守。攻守两端、领导球队都毫无亮点,哈里斯本赛季彻头彻尾令人失望。

  罪状二:

  甩卖球星太晚

  篮网用基德换来了哈里斯,但早一年他们能换来拜纳姆;杰弗森开始走下坡路篮网才把他交易,结果只换来易建联和西蒙斯这对低效锋线组合;卡特也只换来了平庸的角色球员库特尼·李、巴蒂和阿尔斯通。

  罪状三:

  看错易建联

  篮网2008年选秀挑中的洛佩兹、罗伯茨都是上上之选,但之后的选秀糟糕透顶。

  易建联是篮网另一次错判,用杰弗森换他来篮网本期望能培养一个大明星,结果易却一直停滞不前。易建联最大的问题是对比赛毫无感觉,联盟球探界对易建联机械死板进攻方式的评断生动而形象,“他就像一个机器人!”别急着给易辩护,看看他本赛季助攻数据,18次!你能说他是一个擅于临场应变的球员吗?

  罪状四:

  主场形同虚设

  篮网主场优势就是没有优势,球队上座率一直很平庸,现在则下滑到了可怕的地步。篮网一心要搬迁也降低了新泽西本地球迷的忠诚度,就像两年前的西雅图超音速,区别在于篮网连杜兰特都没有。

  罪状五:

  缺钱恶性循环

  战绩拙劣上座率低下,上座率低下收入锐减,收入锐减就没钱招募球星改善战绩,篮网就在这个恶性循环中一直挣扎。弗兰克下课后球队不愿再出钱请个新教练,只能赶范德维奇上轿,如果当时是找埃弗里·约翰逊、杰夫·范甘迪这样的名帅,篮网会堕落到今天这步田地吗?

  罪状六:

  老将难堪大用

  阿尔斯通在篮网的助攻失误比创生涯新低;巴蒂投篮命中率34.3%;杜林也未能幸免……篮网有一半以上的机会打破历史最差纪录,除非他们能赶紧弄来斯塔德迈尔或者其他巨星加速重建。(国传)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