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被英足总解除队长职务 称将尊重卡佩罗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6日08:45

英足总官网截屏

  中新网2月6日电 北京时间6日凌晨,英格兰足总发表正式声明,解除特里英格兰队长职务。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英足总官网上的声明中表示:“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决定撤销约翰·特里的队长职务。作为国家队队长,约翰·特里在场上的表现无可挑剔,但我要做出的决定更多的是为了整个英格兰队考虑。”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特里表示“完全尊重卡佩罗的决定”,同时他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尽全力为英格兰队战斗。

  有消息称,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曼联球星费迪南德和鲁尼,以及特里的俱乐部队友兰帕德是接任特里的最大热门人选。

  据分析,特里此次被免去队长职务,主要是受深陷“友妻门”丑闻的影响。

  轰动世界足坛的“友妻门”事件是由《太阳报》率先曝料,称英格兰现任队长特里和国家队队友、俱乐部前队友布里奇的法国模特女友瓦内萨偷情。随后英国各大媒体开始对这一事件继续追踪,由此将该事件幕后的众多隐情一一曝光。

  特里“友妻门”事件被曝光后,由于其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特殊身份,招致众多批评的声音。根据外媒报道,在和卡佩罗经过一次长谈之后,英足总终于作出了决定,那就是剥夺特里国家队队长的袖标。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