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2月复出参加世界比洞赛 高球前辈众说纷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6日09: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报道,老虎伍兹将于2月17日在亚利桑那州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上复出。

  34岁的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已经赢得了14个大满贯赛,自从去年11月份发生车祸以及随后承认对妻子“不忠”以来至今未在公众面前露面。>>点击浏览伍兹婚外情专题

  “伍兹复出的谣言在澳大利亚流传着,起初公众持怀疑态度,可是一直都在流传,”BBC高尔夫记者伊恩-卡特(Iain Carter)表示,“那令人吃惊,可是一位内部人士表示他将参加亚利桑那州的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伍兹的第一步迈好!
谁能打破18个大满贯记录。
相信伍兹,面对公众,我们支持你!

  伍兹于2009年12月12日宣布将无限期离开高尔夫来处理自己的私人生活。他上一场比赛是在墨尔本参加的澳大利亚名人赛,并于12月15日夺取胜利。12天之后便发生了伍兹那起离奇的车祸。

  据《墨尔本太阳先驱报》报道,伍兹的管理团队已经就参加亚利桑那州鸽子山世锦赛时的后勤问题与组委会接洽。

  然而卡特表示:“仍旧很难相信自从在自家门外发生车祸之后仍未在公众面前露面的伍兹会选择在比洞赛上复出。他承认对妻子不忠,还为自己的‘背叛’向家人道过歉,并且自那之后一直隐藏起来。”

  世界排名前64位的球手将自动获得世界比洞赛的参赛资格,但考虑到有退出的情况发生,组委会直到2月12日才能确定最终的参赛名单。然而,伍兹的复出需要另外计划,因为媒体对保持着强烈的兴趣。

  “尽管他已经无限期离开这项运动,但他只是错过了他例行的一场比赛,即上周在圣地亚哥那一站,”卡特接着表示,“比洞赛是由埃森哲公司赞助的,该公司是在伍兹性丑闻爆发后与其结束赞助合同的公司之一。那不像是伍兹参加的赞助商支持的一场比赛,可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重返亚利桑那州可能发出这样一个强有力的信息,即伍兹打算改过自新。”

  “这场比赛在高尔夫日程表上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是一场决赛轮要打36洞的淘汰赛。去年伍兹膝伤康复之后就是在那场比赛复出的,并且在那里赢得了三个冠军。”

  周四,六届大满贯冠军尼克-佛度告诉BBC,重返高尔夫赛场将证明是伍兹的“救星”。“我想他渴望复出,我认为他不会放弃参加大满贯赛的机会。”佛度表示。

  与此同时,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也催促伍兹重返美巡赛,并表示“高尔夫运动需要他。”

  美国高尔夫传奇人物杰克-尼克劳斯表示如果伍兹今年不参加比赛,他会发现要打破18个大满贯赛纪录会更难。

  而周三,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汤姆-沃森则敦促伍兹在他最终选择复出的时候“展示一些谦逊。”(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最新-伍兹本周将出院 艾琳已飞抵哈蒂斯堡接老虎回家

   出轨-伍兹上演美国版<双面胶> 婆媳不和致老虎出轨?

   动态-伍兹现身联系基金会总裁 身陷丑闻不忘教育事业

   婚姻-不受丈夫绯闻影响 虎嫂生活照旧衣着时尚心情好

   战绩-伍兹丑闻缠身仍排名第一 本-卡瑞恩成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