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队直通莫斯科马龙输球最意外 马琳王皓均出局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2月06日09:54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昨天下午,国乒男队“直通莫斯科”第一阶段选拔赛在厦门福隆乒乓球训练基地拉开战幕,经过六场比赛的争夺,世界排名前三位的马龙、王皓、马琳等名将意外爆冷输球被淘汰,许昕郝帅将在今天的决赛中争夺一个“直通莫斯科”的名额。

  马龙输球最意外

  本次国乓男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采用5局3胜的淘汰制,这让比赛更加富有偶然性和悬念,对选手的心理素质也提出更高的要求。

  昨天首先上场比赛的是马龙和许昕,马龙在前两局以2:0领先的情况下,心理出现波动,最终以2:3输掉了比赛。新科世界第一马龙被年轻球员许昕上演超级逆转,这绝对是本次选拔赛的最大冷门。

  赛后,马龙无可奈何地表示,“国家队前八名的水平都非常接近,输赢很正常。”话虽如此,但郁闷和遗憾写满了马龙的脸庞。

  马琳王皓均出局

  除了马龙爆冷输球外,王皓和马琳的双双输球也让球迷大吃一惊,这两位中国新老领军人物只能在下一阶段争夺“直通莫斯科”的名额了。

  马琳和陈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两人经常搭档双打,彼此的打法也非常熟悉,因此比赛也很激烈。不过,陈玘昨天状态似乎更加出色,他以3:1力克马琳,进入了今天的第二轮比赛。而王皓则是以0:3脆败给克星郝帅。

  在众多老将纷纷爆冷出局后,王励勤可谓给老将捍卫了尊严,面对新生代球员张继科的冲击,王励勤苦战5局以3:2击败对手,在四强中占得一席之地。

  许昕郝帅会师决赛

  王励勤虽然在首轮比赛为老将们争了一口气,但在半决赛中,面对新生代球员许昕的挑战,王励勤在12:10拿下首局后,却以4:11、9:11、6:11连输三局,无奈出局。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郝帅和陈玘都是近几年国乒男队的失意人物,两人的对决颇引人关注。陈玘以12:10、11:4连下两城,不过,郝帅随后加快了速度,并以11:6、14:12、13:11完成大逆转。

  今天,国乒男队“直通莫斯科”第一阶段选拔赛继续在厦门进行,许昕和郝帅将争夺一个“直通莫斯科”的名额。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