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曼联冲击榜首 利物浦埃弗顿激情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2月06日10:02

  切尔西(1) VS 阿森纳(3)(比赛直播间

  开赛时间:2月8日 星期一 00:00

  【两队交锋共计172次 切尔西52胜51平69负】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72次,切尔西52胜51平69平处于下风。但双方近6个赛季14次交手,切尔西8胜4平2负,明显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切尔西在客场3比0大胜阿森纳。上赛季切尔西联赛中主场被阿森纳2比1击败;2007/08赛季,阿森纳主场1比0小胜切尔西,这也是双方最近6个赛季,阿森纳仅有的两次胜利。各条战线上,阿森纳最近8次主场迎战切尔西仅仅得到1胜2平5负的尴尬成绩。

  本赛季切尔西如今排在联赛榜首,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球队在英超Big 4之间的直接对抗中优势尽显,在已经进行的3场比赛中切尔西三场全胜而且一球不丢。而阿森纳则是Big 4直接对抗中成绩最差的球队,4场比赛输掉三场,丢掉9个球。

  安切洛蒂的球队在最近12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其中9场联赛5胜4平。2008年11月底输给阿森纳之后,切尔西最近23场主场联赛保持不败。本赛季切尔西至今11次零封对手,仅仅丢球20个,和曼联并列排在联赛防守第二的位置,仅仅比维拉多丢2球。与此同时,切尔西本赛季至此进球58个,只比进球最多的阿森纳(60个)少2个而已;但切尔西主场进37球,是英超本赛季至今主场进攻最为出色的球队。

  阿森纳上周末1比3不敌曼联,这也是他们自从去年11月底主场0比3不敌切尔西之后,联赛中的首场失利。中间共10轮联赛,阿森纳7胜3平抢下24分。最近2轮联赛接连平维拉、输曼联,枪手主帅温格的第300场英超胜利迟迟没有到来,本轮能否顺利拿到这一荣誉依然是个未知数。

  球员方面,切尔西队长特里刚刚被取消英格兰队长的地位,本场比赛是否会受到影响还得看其在场上的表现。后腰米格尔伤愈,本轮比赛有望复出,这也将是米格尔第100次代表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出战。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膝盖小伤,但本场比赛有望出战自己的老东家。同样有可能出战自己老东家的是阿森纳后卫加拉,法国中卫一旦出场,同样将完成自己在阿森纳的第100次联赛出场。此外,切尔西依然缺少后卫贝莱蒂、博辛瓦和后腰埃辛。阿森纳依然是一群老伤员,乔鲁、贝拉、爱德华多、吉布斯、梅里达和范佩西。

  周中和赫尔城战成1比1,切尔西近7场比赛唯一的一场平局,一方面暴露了球队在定位球上的老问题,另一方面可能也将造成体能比不上阿森纳。球队前锋德罗巴虽然周中打进一粒任意球,但这位近9次对阵阿森纳收获10个进球的科特迪瓦射手实际上状态并不算好。阿森纳近3场比赛1平2负,状态则是他们现在最麻烦的问题。如无意外,切尔西至少在主场拿到一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切尔西(4-5-1):切赫/伊万诺维奇、卡瓦略、特里、阿什利-科尔/乔-科尔、巴拉克、米格尔、兰帕德、马卢达/德罗巴

  阿森纳(4-5-1):阿穆尼亚/萨尼亚、维尔马伦、加拉、克里希/德尼尔森、宋、法布雷加斯、纳斯里、阿尔沙文/本特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