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今晚客场挑战日本 对手望中国队尽快入正轨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06日10:24

  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时间今晚,国足将在东京举行的东亚足球锦标赛揭幕战中挑战东道主日本队。昨天,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低调表示,日本队在亚洲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参加过4届世界杯,而中国队只参加过1次,我们应该向日本足球学习。

  国足昨天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只对外开放15分钟,剩下的时间都是封闭训练。在国足之前训练的日本队显得很放松,训练全程对外开放,记者和球迷都可以观看。日本队前锋玉田圭司说:“我认为中国队的实力并不差,只不过最近他们的足协好像出了一些问题,我想他们很快会步入正轨的。”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