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莞新世纪恢复状态力克山东 取四连胜积分攀升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06日09:33
  一度跌到CBA倒数第三名的东莞新世纪正加紧追赶的步伐。昨天,依靠外援凯利的53分,东莞客场以129∶125击败山东队,在取得4连胜的同时,积分也爬升到第11位。

  本赛季伤病的增多加上引援不力,东莞烈豹一度成了“病猫”,连续两个赛季打入四强的球队一度在CBA“副班长”的位置徘徊。但自从另一外援凯利与全队完成磨合后,东莞新世纪迸发出惊人的能量,最近四场比赛相继击败福建、山西、青岛和山东,排名迅速回升到第11位。不可否认的是,外援凯利开始显示了作用,最近4场比赛分别砍下34分、34分、32分和53分。昨晚的比赛,更是成了凯利的表演舞台,他几乎包揽了全队一半的得分,投进了4个3分球,外加6次助攻。

  同城兄弟广东宏远队昨天主场作战,以104∶97击败青岛双星队,继续在积分榜首领跑。晶报记者高志明

  CBA昨日战报

  陕西104∶112江苏

  吉林77∶95新疆

  北京90∶98八一

  东莞129∶125山东

  福建109∶91浙江

  广厦108∶103山西

  广东104∶97青岛

  上海116∶92天津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