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老菜鸟竟垄断前场篮板 多西或挤掉安德森进轮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2月06日11:33

火箭VS灰熊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47-19,这是灰熊和火箭在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双方板凳球员的得分对比,火箭也正是凭借着板凳队员的完美发挥,最终在主场104-79大胜而归。北京时间2月6日,火箭来到了孟菲斯,客场挑战灰熊,而板凳队员的效率也是火箭最为需要的,对于火箭而言,最主要的还不是兰德里、洛瑞这样主要板凳的发挥,那些“菜鸟”的发挥更是火箭乐意看到的。最终火箭101-83大胜灰熊,老菜鸟多西成为了本场比赛最大的收获,而他攻防两端的表现也让澳洲人大卫-安德森彻底沦为了板凳看客,如果多西能保持今天这种5投3中得到7分和12个篮板(其中6个前场篮板)1次盖帽和1次强度单的表现,挤掉安德森成为球队轮换阵容的一员并不是奢望。

  在比赛开始后不久,率先爆发的是灰熊的板凳菜鸟萨姆-杨,他在首节连得6分帮助灰熊打开了局面,不过火箭在首节末段派上轮换阵容之后,很快改变了局面,并将曾也有自己的菜鸟阵容,巴丁格在新秀排行榜上更是远胜萨姆-杨一筹,另外火箭还有一名资格更老的菜鸟——多西,这个屡屡被下放到NBDL锻炼的老菜鸟,最近也重新被招入队中。

视频:多西高高跃起送迎面大帽 火箭大胜灰熊

  所有人都明白火箭的轮换阵容有着不亚于首发阵容的进攻实力,尤其是兰德里、洛瑞和巴丁格三人更是在进攻端有着各自的绝活。当然,在灰熊强大的内线面前,火箭也在第二节打了6分钟之后派上了多西来和对手抗衡。虽然第一次多西进攻犯规,但很快火箭就是由他的篮下进攻得分在第二节完成了反超,38-37。此后又是他抢下前场篮板捍卫了火箭的内线。多西的作用还是明显的,此后他又在篮下强攻制造了兰多夫的犯规,2罚1中,半场结束前30秒,他又接到斯科拉的助攻篮下轻松得分。毫无疑问,老菜鸟在第二节的发挥还是令人满意的,多西在本节是3投2中得到5分和4个篮板,其中2个前场篮板。

  第三节还剩半分钟时,多西重新披挂上阵,多西的身高优势在出场后不久就得到体现,他在篮下获得补篮机会,虽然未能命中,但是另一端的兰德里将球补进篮圈。

  关键的第四节,多西依然可以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先是抓下前场篮板,只是洛瑞自己失误浪费了二次进攻打得机会,接着又是他的后场篮板,但巴丁格的3分出手也未能命中。多西在防守端的作用也在这一节得到了充分体现,正是他在内线的屏障作用使得灰熊强大的内线没有太多的发挥机会,还送给了兰多夫一记大帽。而在他完成对加索尔的抢断并且快下扣篮得分之后,火箭已经87-70领先。最后时刻,多西又连续抢得前场篮板。并且帮助火箭最终客场101-83大胜灰熊。(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多西当选火箭全场最佳 获表现机会感叹难以置信

火箭影帝表演高效且稳定 23分钟12分不逊全明星

兰德里成火箭胜利风向标 罚球过8场次11胜仅2负

一人火线复出挺火箭脊梁 洛瑞末节高效手刃旧主

老菜鸟竟垄断前场篮板 多西或挤掉安德森进轮换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多夫突破安德森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