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布鲁克斯19分8板 火箭队101-83胜灰熊取两连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6日11:5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经过四节较量,火箭队以101-83大胜灰熊,取得两连胜。阿隆-布鲁克斯拿下了19分8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7分8个篮板,卡尔-兰德里17分,路易斯-斯科拉12分6个篮板。乔伊-多西得了7分并抢下11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灰熊送出一波10-3的进攻高潮,兰多夫和盖伊两人表现出色,在他们的带领下,灰熊很快领先7分左右。比赛进行到8分15分时,海耶斯强打篮下得手,火箭9-12紧咬比分,很快又打了对方一个7-0的小高潮,阿里扎三分命中后,火箭16-12领先。暂停后,灰熊回敬一波10-0,阿帅请求暂停。暂停后,在小布与阿里扎的努力追分下,火箭在第一节将比分扳成25平。

  第二节,双方替补上场。洛瑞和兰德里罚球命中后,火箭仍以3分落后对方。第二节还剩7分30秒时,安德森跳投不中,巴丁格补篮得手,火箭32-35落后3分。在比赛胶着时多西被派上场,前者马上自投自抢篮下补篮得手,帮助火箭将比分反超。之后两队交替领先,兰德里凭借罚球帮助火箭领先4分,但灰熊紧追不舍,在第二节还剩1分34秒时只落后5分。本节结束后,火箭以50-44领先6分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布鲁克斯第三节连拿5分,火箭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梅奥连投带罚帮助灰熊紧追不舍,阿里扎单手扣篮赢得满堂彩。随后,小加索尔强内线进攻再得4分,斯科拉跳投命中后,火箭接着又送给灰熊一次24秒违例。关键时刻,梅奥挺身而出,小加索尔也命中一个勾手,火箭的领先优势只剩1分。随后, 小布突然爆发,连突带投后,帮助火箭稳住军心。在短短9分钟里,布鲁克斯连砍15分,火箭在第三节75-66领先。

  最后一节,火箭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在比赛进行到8分45秒时,火箭以82-70领先12分之多,灰熊反击未能打起,康利强攻内线被多西干扰,兰德里上前送出大帽。在火箭的两大内线的防守下,领先的分数一再被改写。比赛进行到5分28秒时,火箭90-70领先20分。最终,火箭以101-83大胜灰熊。

  火箭队先发: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灰熊队先发:康利、O.J.梅奥、盖伊、兰多夫、M.加索尔。

  (Saw)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