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米克尔森接受麦克卡伦道歉 指责凹槽规定太荒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2月06日12: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近期由于米克尔森的违规球杆事件,整个美巡赛都被闹的沸沸扬扬。

  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投诉菲尔-米克尔森使用了违规球杆,罪魁祸首就是米克尔森使用了近二十年的Ping Eye2劈起杆。根据2010年1月1日实行的新凹槽规定,这一球杆的凹槽明显违犯规定。

  因此,在比赛期间,麦克拉伦表示米克尔森的这一行为具有典型的“欺骗”性质。

  随后,米克尔森很快反击,表示自己的球杆并未违规,因为根据PING和美巡赛在二十年前达成的法庭庭外和解协议,Ping Eye2劈起杆是允许使用的。并且,在新规定当中,并无明文规定禁止这种球杆的使用。并且,米克尔森表示麦克拉伦的指责毫无根据,并且暗示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来抗议麦克卡拉的“诽谤性”言论。

  对于这两位球手之间的嘴仗,美巡赛官方反应迅速。美巡赛专员蒂姆-芬臣很快做出反应,和委员会成员以及多位球手商谈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会议上,麦克卡伦就自己的不当言论向米克尔森表示了道歉,在最后的电视采访中,他再次表示了自己的歉意。

  归根究竟,所有人发现其中的根源还是在于新规则的不完善。美巡赛公布的新规则显然没有考虑到20年前和PING公司达成的庭外和解协议,那份协议已经得到了法律的认可,并且在法律效益上要高于美巡赛及美国高尔夫协会组织的比赛规则。

  因此,从法律角度来讲,米克尔森使用Ping Eye2劈起杆并并未违规。

  面对麦克卡伦的道歉,米克尔森终于做出了表态。他表示,自己接受麦克卡伦的道歉,并且将不再使用Ping Eye2劈起杆。米克尔森说:“不管怎么样,我决定换支球杆来使用。很明显,现行的这条规则有一些问题,希望可以尽快被修改。”

  米克尔森还表示,希望所有球手们都可以继续使用Ping Eye2劈起杆,这是法律所允许的。荒唐的,反而是美国高协和美巡赛所谓的这些条款,

  对此,美巡赛专员蒂姆-芬臣表示,他正就这一问题和PING公司积极协商,双方将很快拿出解决方案。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