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主场欲灭苦主 皇马残阵迎击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2月06日11: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的争夺即将拉开战幕。巴塞罗那后防线有所减员的情况下,面对下周中将征战国王杯第二回合的赫塔菲,主场取胜问题不大。皇家马德里的后防线几乎无人可用,但面对近年来屡屡惨败于自己脚下的西班牙人,同样是拿下三分没有多少悬念。塞维利亚对阵降级区的萨拉戈萨,下周中还要面对国王杯的争夺,塞维利亚小胜一场值得期待。状态有些下滑的瓦伦西亚将面对巴拉多利德的挑战,球队能否重振旗鼓是本轮的一个看点。马竞客场对阵桑坦德竞技,两连败的马竞又要面对重新调整状态的困境。

  巴塞罗那(1) VS 赫塔菲(7)

  开赛时间:2月7日 星期日 03:00

  【两队共13次交手 巴塞罗那8胜3平2负,进21球失13球】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13次,巴萨8胜3平2负,进21球失13球占据上风。联赛中双方交手11次,巴萨7胜3平1负,进16球失7球。其中,巴萨主场5次迎战赫塔菲,3胜2平没有败绩。巴萨联赛中唯一一次输给赫塔菲是2007/08赛季,主场作战的赫塔菲凭借德尔-莫拉尔和胡安-阿尔班的进球,2比0战胜巴萨。

  虽然在历史对战记录中占优,但巴萨并不能小视这个强硬的对手。在06/07赛季国王杯半决赛中,赫塔菲在首回合2比5告负的情况下次回合4比0狂胜巴萨逆转晋级。在此前两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赫塔菲也都从诺坎普球场带走一分。球队近来陷入前锋缺乏进球的局面,亨利和伊布缺少进球运也成了巴萨媒体近来炒卖的热点。本场比赛,球队这两位状态低迷的大牌能否重展风姿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球员方面,巴萨本场比赛将缺少普约尔,累积黄牌停赛的巴萨队长,其位置可能将由马奎斯代替。墨西哥人的速度可能将成对手重点打击的对象。而另一可以充任中卫的球员,法国人阿比达尔也是小伤在身,能否出战还是个疑问。巴萨本轮将面对后防线残缺的严重问题。好消息则是伊涅斯塔将有望第200次代表巴萨出战西甲,小白也将成为巴萨历史上最年轻的西甲200场记录拥有者。后腰图雷如果出战,也将完成自己在巴萨的第100场正式比赛。

  赫塔菲方面,本轮并无重要的伤停人员,完全可以全力出击。不过球队刚刚在周中的国王杯中客场0比2不敌塞维利亚,体能上存在问题的同时,下周中即将面对国王杯的第二回合争夺。本轮干脆放弃以期待第二回合的国王杯翻盘也是一种可能。而巴萨近5场比赛全胜的同时一球不丢,球队整体状态还是十分出色,主场赢球问题不大。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马克斯、皮克、马克斯维尔/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亨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