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再添两名强劲外援 去留尚需阿里汉决定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06日12:28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再有不到一周,泰达队就将结束海南冬训返津过节,不过俗话说,好戏都在后头。昨天下午,又有两名洋面孔出现在了泰达队中,他们分别是来自罗马尼亚的后腰萨瓦以及阿根廷前锋卡洛斯。随着他们的到来,泰达队的试训外援人数已经达到了6人,其中有着罗马尼亚国脚经历的萨瓦成为了迄今为止试训外援中的最大牌。

  昨天凌晨,萨瓦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抵达海口。据经纪人介绍,萨瓦今年31岁,身高1.88米,他比较辉煌的经历是曾在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队效力过,并且25次代表罗马尼亚国家队出场,有着不俗的表现。在异乡打拼几年后,萨瓦回到了国内,上个赛季,他在罗马尼亚联赛的克莱奥瓦队效力,并且帮助球队取得了联赛第6的成绩。

  虽然是刚刚抵达,但萨瓦在休息了一上午之后便迫切地参加了球队下午的分队比赛,他与哥斯达黎加国脚罗德里格斯司职主力一方的双后腰,在场上的发挥也非常抢眼。由于身高有优势,所以萨瓦在禁区前沿构筑起了一道屏障,对于高点的控制,没有出现任何纰漏。另外,他的组织分球能力也得到了发挥,几脚突然地长传转移显示了他很好的视野以及大局观。虽然只踢了不到30分钟,但是萨瓦的表现却征服了所有人,“我看这名外援有点意思,不愧是罗马尼亚国脚,在这么多后腰里恐怕他的技术是最全面的。”训练结束后,队员们纷纷对萨瓦的表现品头论足。

  目前泰达队中试训的后腰颇多,达到了5人,萨瓦能否最终留下还不好下结论,对于这名在队内有着不错评价的罗马尼亚国脚,主帅阿里·汉表示还需要再观察几天。与此同时,一名阿根廷外援昨天也加入到了泰达的试训大军当中,不过由于刚刚下飞机身体疲劳,在与阿里·汉见了一面之后便回到宾馆休息,经纪人也只是简单地介绍他名叫卡洛斯,司职前锋。

  7日下午,泰达队将与一支韩国球队进行海南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那场比赛结束后,俱乐部负责人将征询老汉的意见,敲定欧洲拉练的外援人选。据了解,这次拉练的地点依然选择在了西班牙阿里坎特训练营。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