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安迪:火箭赢球多西作用大 阿里扎将成最佳配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迪口述 张嘉扬整理
2010年02月06日12:47

火箭VS灰熊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西南赛区对手灰熊,结果火箭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最终以101-83击败灰熊取得本赛季对灰熊的两连胜。凭借这场胜利,火箭不但拉开了和灰熊的胜场差,而且得以继续紧追西部排名第8的雷霆。

  赛后,搜狐体育特约驻休斯敦火箭专家安迪为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今天火箭队一开始输了很多,但后来打出了一个月来难得的一场好球,就是防守,火箭队在这一阵子气势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很多时候输了球,真的是防守打得不是很好,火箭要赢球的话,还必须要靠他们的防守,真的不能忘记。所以,今天很开心看到火箭在防守方面有比较好的表现。

  今天也看到了多西,他在这场比赛算是回家,所以有了出场机会,也打得非常兴奋,他在发展联盟有好一阵子也打得很不错,确实也帮他增加了信心,这一场比赛他也表现出来他在发展联盟学到的东西,也刚好让我们其他的几个首发球员可以休息一下,好好地准备一下明天的背靠背。

  整体来讲,今天布鲁克斯和斯科拉两人在得分上表现不错,布鲁克斯连续第四场球在进攻上有不错的表现,火箭在进攻点很少的情况下,布鲁克斯的攻击对火箭来说非常非常的重要。

  至于阿里扎,其实他今年来的时候,球迷对他期望还是很高的,走了阿泰,来了阿里扎,球迷对他有很高的期待。从最近几场球我们也可以看出来,他打得越来越稳,很多时候开始往里突,而不是在外面投。阿里扎这个球员,至少从目前看起来,他还没办法成为火箭的中流砥柱,他还是一个比较好的配角型的球员,我觉得我们很多球迷对他有些过急了一些,还起了一些像铁王啦,给他很多外号,我觉得今年给他更多的磨炼,等明年姚明归来,如果再做一些交易,大家会看到这个球员越打越好的。

  我觉得洛瑞其实今天从一上场的时候表现就非常不错,也非常积极,火箭队在几场他受伤的情况下板凳上就缺少了一股那种他带来的力量,他提前回来打他以前的球队,他可能也想急着回来打这场球,让前东家觉得他们犯了错误,不过他的回来对火箭确实帮助很大,绝对不会有跟小布冲突的情况,他们两人是良性的竞争,他俩同时在场上时让小布打他比较擅长的得分后卫,洛瑞来控球,我觉得是非常不错的。在今天在得分方面,洛瑞也还是很准的,今天在得分上我觉得他有一点超水准发挥,但整体来讲,只要洛瑞回来,对火箭队来讲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为他为火箭带来无限的精力,他在场上的冲劲是火箭很欠缺的,怎么样来看,他的回来对火箭队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相关新闻:

多西当选火箭全场最佳 获表现机会感叹难以置信

火箭影帝表演高效且稳定 23分钟12分不逊全明星

兰德里成火箭胜利风向标 罚球过8场次11胜仅2负

一人火线复出挺火箭脊梁 洛瑞末节高效手刃旧主

老菜鸟竟垄断前场篮板 多西或挤掉安德森进轮换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多夫突破安德森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