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奥尼尔提醒姚明当好爸爸 预定巨人女儿当儿媳妇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2月06日13:08

  “姚明的孩子是女孩”,由于时差原因,NBA方面收到这个消息已经是昨天早上了,以奥尼尔为首的巨星按捺不住八卦的心情,纷纷向姚明表示祝贺。

  其中,火箭队的斯科拉显然有“马后炮”的嫌疑,他第一时间声明早就知道姚明的孩子会是个女儿,而布鲁克斯则表示“我觉得姚明会喜欢女儿的”。

  相比姚明的队友,奥尼尔的表态尤为引人关注,因为他早就预定了姚明的女儿当“儿媳妇”。“他的孩子真是女孩啊?”奥尼尔听到的这个消息的时候,有点惊讶自己的预言。随后,便为姚明送上了祝福:“我要祝福他好运,并且要告诉他做个好爸爸。”

  姚明之前曾表示,生男生女都一样好,最重要是叶莉和孩子平安。“我想姚以后会有很多很多孩子的”,已有一子一女的奥尼尔说道。在美国,一个家庭有四五个孩子不足为奇,但奥尼尔显然不知道在中国是属于超生,他只是认为姚明的小孩当然是越多越好。不过自始至终,奥尼尔没有再提到“提亲”的事情。 (彭晗)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