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淘汰制考验队员心理 刘国梁称就想看冷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6日13:44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三大夺冠热门纷纷落马,会师决赛的两名选手中,许昕是年纪最小的,而郝帅则是边缘主力。对这样的结果,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丝毫不感到意外,他表示就想看冷门。

  刘国梁表示采用淘汰赛制,就是想让队员找到大赛的感觉,此次比赛对队员心理磨练更大一些,同时也让年轻队员看到一些希望。“今天从第一场马龙对阵许昕开始,比赛就一直在爆冷。这其实是我非常想看到的。我之所以搞这个比赛,最想看到的就是冷门,对排名靠前的队员是一种冲击。强手越多,他们的压力越大。”刘国梁说,“今天的比赛显然达到了自己预期的效果。”

  刘国梁还表示队员之间水平相当,今天的胜负既是冷门又不是冷门。冷门是因为大家看到熟悉的强手受到了冲击。“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我们定下这8个重点队员来打,我觉得是有科学依据和道理的。”刘国梁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