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需及时总结调整 外援拉米扎纳表现低迷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6日13:44
  本报讯(记者何颖)与赛季初主场迎战上海队时的情形完全不同,昨晚做客上海的天津队没能显现出与对手抗衡的实力,在对手的强力轰炸下,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早早失去了悬念。综观本场比赛,外援表现欠佳和年轻队员经验的欠缺是当前天津队面临的最突出问题。

  连续两个客场,天津队头号外援拉米扎纳的表现都难以让人满意,在比赛情绪上似乎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而布兰顿虽然始终兢兢业业,但也由于个人能力所限,难以发挥更大的作用。三名外援中只有亚洲外援法赫德的表现比较稳定,值得嘉许。在外援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教练组在昨晚第四节换上了全华班应战,而将外援晾在了板凳上,不过由于联赛半程过后老将出现一些伤病问题,球队只能让更多年轻球员担当重任。众小将拼劲十足,但从表现来看仍需更多磨炼。主帅张舰表示,只要有机会还会派上小将出战,让他们得到大赛的锻炼,尽快成长。

  天津队下轮对手八一队近来表现低迷,但昨晚却以客场战胜北京队的一场胜利重新找回了士气和信心,队中领军人王治郅表现神勇。天津男篮周日若想主场取胜,还需及时总结调整,拿出最佳状态与对手一搏。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