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试训外援增至六人 最后热身即将定赴欧名单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6日13:44

  训练场边哈恩督战。本报记者宁柯摄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伴随着冬训接近尾声,泰达队的内外援引进也进入到关键阶段。昨天,新近到队的罗马尼亚前国脚萨瓦和阿根廷前腰卡洛斯加入到训练当中,让泰达队的试训外援增加到六人,这也给了主帅哈恩足够的选择余地。

  由于前一天晚上才抵达球队,所以萨瓦下午才参加训练,而卡洛斯更是昨天下午刚下飞机就赶到训练场,只为向主帅哈恩报到,并没有参加训练。在下午参加队内对抗赛的五名外援中,有四名出现在后腰位置,只有伊万被安排打左边前卫。上半场是鲁斯米亚和罗德里格斯搭档双后腰,下半场则是萨瓦和罗德里格斯组合,而来自罗马尼亚的丹库则始终在另外一方担纲后腰。起码从目前的训练情况看,哈恩还没有完成对试训外援的最终考查,因此没有哪一名外援获得特殊待遇。

  那么试训的内外援何时能有定论?昨天抵达海口的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哈恩具有决定权,但去西班牙需要提前办手续,所以我们会尽快敲定赴欧拉练名单。毕竟现在队里试训的这些人,不可能都随队去西班牙。”据悉,泰达队在剩余的冬训时间里还有最后一场热身赛,即2月7日下午与韩国一支大学生队的比赛,因此这场比赛将成为选择试训内外援甚至是敲定赴欧名单的最后依据。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