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湖人铁杆球迷千金娇艳欲滴 新写真风情无限(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6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媒体消息,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有八个座位毗邻场边的客队替补席,到了季后赛,这些座位的票面价格是每场2300美元。其中的两个,即便你怀揣50万美元的支票意图购买,得到的回答也只能是“NO”。原因很简单,它们的主人是奥斯卡影帝杰克-尼科尔森。 而尼科尔森也经常带着自己娇艳欲滴的女儿洛兰到现场为湖人助阵,今天美国媒体公布了洛兰在海边拍摄的两组写真集,影帝女儿将自己的艳丽与大海、沙滩完全融合。

  杰克-尼科尔森是美国影坛上最富有个性的演员,他饰演的角色总显得那么疲倦、邪恶,甚至叛逆不羁;但又是那么凝重、丰满和耐人寻味。自1969年因影片《逍遥骑士》("Easy Rider")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至今,他已先后12次获奥斯卡奖提名(7次男主角、4次男配角),三次捧得金像奖(1976年和1998年二次获得奥斯卡奖最佳男演员,1984年获奥斯卡奖最佳男配角),是奥斯卡奖历史上获提名最多的男演员,堪称"奥斯卡之王"。1994年美国电影学院鉴于他对表演艺术的贡献,向他颁发了终身成就奖。此外,尼科尔森的另一个称号是“湖人铁杆球迷”。早在张伯伦,韦斯特联袂打天下的20世纪70年代,杰克的心脏就被绘成了紫色和金色;此后的30年,湖人的一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板换了,球馆换了,播音员换了,教练球员更是换了一拨又一拨,惟有尼科尔森的墨镜和黑夹克,和湖人历代王朝的荣耀一起,风雨无阻,经久流传。

  尼克尔逊的私人生活也与他在影坛上创造的众多人物一样丰富多彩。他与桑德拉-奈特、安吉莉卡-休斯顿、丽贝卡-布鲁萨德等多位女星有染,并养下了一个女儿洛兰(出生于1990年)以及一个儿子雷蒙(出生于1992年)。2001年,尼科尔森终于与比自己小33岁的女演员丽贝卡-布鲁萨德走进了教堂,谱写了继迈克尔-道格拉斯之后的又一段好莱坞式的姻缘。

  洛兰像他的父亲尼科尔森一样拥有非凡的气质,而作为一位90后的小女生她的娇小、可爱也让人无法抗拒。和他父亲一样他现在也立志向影视圈发展,今天美国媒体公布的她的这套海边写真正是他在拍摄电影《灵魂冲浪人(Soul Surfer)》时拍摄的。这部影片的原型是美国著名残疾人冲浪高手博仙妮-汉米尔顿,与洛兰尼科尔森一同出演该片的还有另一位90后小美女安娜索菲亚-罗伯。(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