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山东鲁能敲定第三名外援 铁闸曾效力巴西圣保罗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6日14:44
  新华网济南2月6日电(记者赵仁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消息,现效力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中后卫球员卡洛斯已与鲁能俱乐部完成签约。这也是继中场球员洛达、后卫球员拉德诺维奇之后,鲁能俱乐部本赛季敲定的第三名外援。

  鲁能俱乐部提供的信息显示,拥有巴西和克罗地亚双重国籍的卡洛斯今年25岁,身高1米87,体重80公斤,在场上司职中后卫。卡洛斯起步于巴西圣保罗俱乐部,现效力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曾随队于2006年至2009年连夺四届克罗地亚联赛冠军,并多次出战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盟杯等赛事。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