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灰熊野兽不满打得软 称像小女孩一样被火箭欺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活塞
2010年02月06日14: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孟菲斯商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西南赛区对手灰熊,结果火箭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最终以101-83击败灰熊取得本赛季对灰熊的两连胜。凭借这场胜利,火箭不但拉开了和灰熊的胜场差,而且得以继续紧追西部排名第8的雷霆。赛后,第一次入选全明星的灰熊大前锋兰多夫表达了对队友的不满,称火箭就像欺负小女孩一样欺负他们。

  本场比赛之前,火箭和灰熊的战绩相同,均为26胜22负,所以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输不起的比赛,此役过后,火箭以总战绩27胜22负,暂时排名西部第九,灰熊26胜23负排在西部第十。由于火箭今天赢得过于轻松,赛后兰多夫表达了对队友的不满,“他们(火箭)打我们就像欺负小女孩一样。”兰多夫在赛后坦诚的说,今天火箭一共抢下了50个篮板而灰熊只有35个,由此可见今天他们确实不够拼命。“我们今天打得太软了,他们做了我们像做的事情。”

  今天火箭在第四节曾一度领先对手24分,他们一共赢了灰熊19分,而灰熊本赛季输的最惨的一场比赛是在揭幕战中22分负于活塞。“我们想利用身体优势打快,但是他们破坏了我们的节奏。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的进攻速度非常快,很有冲击力防守也非常强硬,他们本赛季一直如此。”灰熊主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说:“我们今天无法阻止洛里也无法阻止布鲁克斯,我一直在想找到合适的人选来跟上他们。”

  “我们今天挖了一个大坑,在追赶的过程中我们开始疲惫,挖坑后我们打得非常辛苦,总之我们打得不够强硬。”灰熊当家球星鲁迪-盖伊在赛后说,他今天9投4中得到11分并送出4次助攻还有3次失误,这与他平时的表现相距甚远。

  前灰熊核心巴蒂尔今天又一次回到联邦快递中心面对老东家,尽管他由于抢断小加索尔遭到了全场的嘘声,但是他还是帮助火箭带走了胜利。“我们今天打得很卖命,当我们像这样打防守的时候,我们就足以和任何对手抗衡。我们要一直保持这一点。”巴蒂尔说。(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