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6日王者:比卢普斯上演三分秀 巴特勒绝杀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06日15: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再战10场,今天的“数据之王”是砍下39分的比卢普斯,纳什和巴特勒也有精彩表现,他们列为候选——

  比卢普斯(丹佛掘金)

  “得分王”安东尼缺阵,比卢普斯承担了和科比飙分的重任,比卢普斯砍下39分——追平了个人生涯最高记录,力压科比的33分。更绝的是,比卢普斯今天三分球13投9中,第三节他个人飙中了5个三分球,后面4个是连续命中,帮助掘金队打出了一个35-25的单节比分,掘金队也得以94-89反超。第四节,比卢普斯送出5次助攻,激活了球队的进攻,掘金队一鼓作气,以126-113战胜洛杉矶湖人。比卢普斯第三节砍下21分,成为1966年张伯伦在湖人队面前单节得到23分之后,单节得分最多的球员。

  候选:纳什(菲尼克斯太阳)

  纳什砍下23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率队以114-102战胜国王队,取得五连胜。纳什承载太阳队前进,他投中两个三分球,太阳队打出一个11-0的冲击波,早早以39-23领先。第三节,国王队稍微有所起色,把分差缩小到了10分。暂停之后,比赛重新回到了纳什的控制之中,他命中一个三分球,随后助攻斯塔德迈尔两次爆扣得分,太阳队重新取得17分的优势。纳什并不想让球队停下来,他接着把这一波公式扩大到22-3,太阳队奠定胜局。

  候选:卡隆-巴特勒(华盛顿奇才)

  巴特勒砍下31分、9个篮板,并且在最后0.5秒上演绝杀,率队以92-91击败魔术队。上赛季,巴特勒11次砍下30分+,这还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得到30分的高分。上半场,巴特勒表现不佳,他仅得2分,不过他第三节爆发,砍下15分,奇才队打出一个39-17分的单节比分,扭转了两位数的落后局面。他命中一个精彩的压哨球,奇才队以74-67反超。第四节,巴特勒包揽了球队的进攻,他砍下球队单节18分中的14分,还投中了一个致胜的19英尺跳投。

  得分王

  比卢普斯(丹佛掘金)——39分

  篮板王

  霍华德(奥兰多魔术)——18个篮板

  助攻王

  朗多(波士顿凯尔特人)——11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