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宫间绫破门李丹阳中横梁 女足0-1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6日15: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14点30分,2010东亚四强赛在日本揭开战幕。在揭幕战中,中国女足作客东京味之素体育场与东道主日本队交锋。上半时比赛,中国女足0-1落后日本队进入半场休息。第19分钟,宫间绫任意球直接破门。

  2010年,东亚四强赛女子组比赛进入第三届争夺,而这也是该项赛事女子组赛事首次在日本举行。本场比赛是中日女足在国际A级赛事中的第23次交锋,此前中国队以13胜5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自从2002年8月后在双方的近6次交锋中中国女足以2平4负再无胜绩,其中在东亚四强赛中的两次交战,日本不但1胜1平不败且两场成功零封中国女足。

  上半时开场,日本队利用脚下技术控制场面,并且十分注重边路进攻。第5分钟,大野忍反越位成功,在左肋17码处射门被张艳茹轻松没收。2分钟后,山口麻美右路突破后横带大禁区前沿起脚被直接封堵。前15分钟,中国队未能组织起一次像样的进攻。第14分钟,尤佳右侧将球传入禁区,但韩端已经处于越位位置。第16分钟,张艳茹门前解围低级失误,直接送给近香由佳里,所幸对手停球不佳错过起脚机会。

  第19分钟,日本队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宫间绫25米处右脚抽射,皮球从中国队人墙漏缝中穿过后击中左立柱内侧弹入球网。第20分钟,韩端左侧急停后传中,马晓旭接应抽射受干扰没有踢到。第29分钟,庞丰月接韩端回做球30米外远射打飞。第37分钟,中国队防守定位球再次失误,岩清水梓远端头球回顶中路,山口麻美禁区中路扫射碰防守球员稍偏。角球开出,岩清水梓左侧4码处近距离头球攻门不可思议顶偏。第39分钟,韩端接毕妍开出的任意球后仰头球擦立柱稍偏。第44分钟,李丹阳接毕妍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上半时比赛,中国女足0-1落后日本队进入半场休息。

  中国队:1-张艳茹;19-高燕、3-袁帆、14-李丹阳、2-刘华娜;8-徐媛、17-庞丰月、7-毕妍、24-尤佳;9-韩端、10-马晓旭

  日本队:21-海堀步美;5-鲛岛彩、3-岩清水梓、4-矢野乔子、2-近贺由香里;6-宇津木瑠美、25-熊谷纱希;16-山口麻美、10-泽穗希、8-宫间绫;11-大野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