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帅惊讶洛瑞康复速度 巴蒂尔对灰熊有感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06日15:48
火箭VS灰熊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凯尔-洛瑞原本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来恢复,要到全明星周末之后才能回归,但是他不到一周时间就复出了。他赶上了和老东家灰熊队的比赛,事实上,在比赛当天早上的训练上,他还感到有些不适。不过他最后打了19分钟,得到7分和4次助攻。洛瑞表示:“我感觉很好,没什么问题。我的膝盖充满力量,我没有受伤的感觉,只是有些酸痛而已,其余就没什么了。”

  洛瑞正是在孟菲斯开始的职业生涯,这是他上赛季被交易到休斯顿,首次返回孟菲斯。明天背靠背打76人队,阿德尔曼表示,他还会继续限制洛瑞的出场时间,让他打布鲁克斯的替补,而不让他和小布同时出现在场上。阿帅说:“我们不希望延长他的出场时间,他打一名替补控卫就非常不错了。我现在就恢复了速度,我原本以为他要到全明星周末之后才能复出呢。”

  多西感觉

  面对灰熊队的高个前场阵容,火箭队需要多西的帮助。多西感到非常激动,他说:“重回家乡的感觉真好,我又回到了这里,我非常想在这里抓下一些篮板,并且盖几个帽。”多西最后打了生涯最高的18分钟,而他之前一年半生涯总共才打了15分钟的时间(6场比赛)。多西上半场打了6分钟得到5分和4个篮板,全场得到7分和12个篮板。

  不忘旧情

  巴蒂尔职业生涯前五年在孟菲斯度过的,他对于本赛季灰熊队的进步感到欣慰,不过他不希望灰熊队影响火箭队的季后赛席位。巴蒂尔说:“现在灰熊队是我们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我对这座城市有很深的感情,我有很多朋友、支持者在这里。我很高兴他们本赛季取得了成功。他们沉沦了几年,他们现在度过了经济上的困难,我为此感到高兴。”(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多西当选火箭全场最佳 获表现机会感叹难以置信

火箭影帝表演高效且稳定 23分钟12分不逊全明星

兰德里成火箭胜利风向标 罚球过8场次11胜仅2负

一人火线复出挺火箭脊梁 洛瑞末节高效手刃旧主

老菜鸟竟垄断前场篮板 多西或挤掉安德森进轮换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多夫突破安德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