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篮网活塞首发PK:易建联迎战新秀 两大铁神对飚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6日1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篮网将客场挑战活塞。

  预计篮网的首发阵容为:控卫德文-哈里斯、分卫康特尼-李、小前锋贾维斯-海耶斯、大前锋易建联、中锋布鲁克-洛佩斯。预计活塞队的首发阵容为:控卫罗德尼-斯塔基、分卫理查德-汉密尔顿、小前锋泰夏安-普林斯、大前锋乔纳斯-杰里布克、中锋本-华莱士。

  组织后卫方面,哈里斯VS斯塔基。篮网头号球星哈里斯本赛季受到伤病和交易传闻的影响,始终无法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近几场比赛,哈里斯终于找回一些状态,但他的进攻效率依然极端低下。而斯塔基作为活塞队着力培养的新人,并没有在球队陷入危难时拯救球队,他与哈里斯有着同样的问题:命中率极其不佳,近10余场比赛命中率从未达到50%。本场两位铁神的对决,将颇为有趣。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