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回国四月或战太极虎 刘春明总结拉练收获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2月06日18: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中午,中国国奥队结束葡萄牙海外拉练回到北京,主教练刘春明在机场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国奥拉练进行了总结。而国奥队员们也是就地解散,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新赛季的联赛。


  率先走出关口的是国奥领队李晓光,由于家中有事,李晓光推着行李行色匆匆,跟在后面的队员们和教练员也是陆续走出。国奥在本次拉练一共进行了6场比赛,获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主教练刘春明在总结这次欧洲拉练时表示比较满意队员们的发挥。

  走出机场的刘春明脸上还有些许的疲惫,飞了10几个小时没能好好的休息,不过在谈到国奥队员时,他还是感到满意。“这次拉练我们收获还是比较大的,队员们6场比赛隔天一赛,强度比较大,虽然打到最后大家都有一些疲劳,身体上还是很累的,但是他们还是坚持了下来,整体上不错。”

  这次国奥拉练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考察队员,特别是在葡甲效力的前锋王刚,刘春明也是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刚的表现不错,给了他两场比赛的机会,速度各方面都还行;张呈栋?我很熟悉了,基本不用怎么考察,其他队员也都有了更好的了解。”

  按照计划,国奥队就地解散后将各自回到俱乐部备战新赛季的联赛,而在4月份,球队还将组织大约一周的集训,期间可能与韩国国奥进行一场热身赛。(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