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小将破门难挽回败局 辽足1-4不敌全南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6日18:48

    搜狐体育讯 沈阳球迷俱乐部/讯 2010年2月6日下午3:20,辽宁宏运在昆明海埂基地迎来了本次冬训的最后一个对手,来自韩国的全南天龙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辽宁宏运1:4不敌全南天龙。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来自韩国的全南天龙攻破了辽宁宏运的大门;第44分钟,全南天龙再次攻入一球,辽宁宏运仅仅10分钟就丢了两球,辽宁宏运也以0-2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场不到10分钟,辽宁宏运又一次丢球,比分被改写为0-3。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全南天龙的进球还在继续,从第34分钟开始,辽足平均每10分钟就有一粒丢球。仅仅2分钟后,辽宁宏运终于取得了进球,杜宇将比分更改为1-4。最终辽宁宏运1-4不敌对手。

  从12月中旬,辽宁宏运离开了沈阳先后在广州和昆明进行冬训,热身赛也打了12场,虽然比赛的成绩照比去年来说不是很理想,仅仅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但是辽宁宏运在本次冬训也收获了很多,球队更团结了,年轻的球员得到了更多的锻炼,这对一支刚刚冲超的球队来说是十分有益的,年轻就是球队最大的资本。

  球队的引援工作也将会照常进行,在冬训初期到非洲选援,没有什么收获,球队中也陆续来了许多试训外援,有智利、阿根廷、韩国等国的外援,同样还有辽足旧将瑞恩·格里菲斯的二哥亚当·格里菲斯(已回国签约),上赛季在沈阳东进效力的朝鲜外援全松林,最终谁能够成功和辽宁宏运签约还需要教练组进一步讨论决定。

  结束了与全南天龙的热身赛后,辽宁宏运将会在8日返回沈阳,然后到宏运集团基地葫芦岛参加9日的股东大会,届时球队的冲超奖金将会发放到球队。据悉,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也将赶往葫芦岛将中甲联赛冠军奖杯补发给球队。

  辽宁宏运热身赛成绩:辽宁宏运1:1长沙金德、辽宁宏运0:0安徽九方、辽宁宏运0:1北京国安、辽宁宏运3:0贵州智诚、辽宁宏运1:1延边队、辽宁宏运2:2南昌八一、辽宁宏运0:1中国国青U19、辽宁宏运1:1朝鲜425、辽宁宏运1:2南京有有、辽宁宏运1:0青岛中能、辽宁宏运2:3广州医药、辽宁宏运1:4全南天龙。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