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杜威:杨昊罚丢点球正常 质疑中国球员的请闭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2月06日20:33
国足顽强防守(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尽管错失击碎12年不胜日本尴尬记录的绝佳良机,不过对于处在非常时期的中国足球来说,能够与日本队0-0打成平手,对中国队而言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何况在场面上还有颇多亮点。赛后,队长杜威接受记者采访。这位后防大将直言:这场比赛说明我们还是很有实力的,我们用表现让质疑的人闭上嘴巴!>>>点击进入四强赛专题

  杜威首先对全队进行了点评。“今天全队发挥得都不错,整体都不错,球员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诚然,中国队在控球和场面上一度处于下风,但在被动情况下国足的防守表现出了罕见的水准。并且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队逐渐扭转了不利局面,并给日本队制造了或多或少的麻烦。尤其是在第80分钟还赢得一个点球机会,但杨昊却遗憾的没有把握住机会。

  对此杜威表示“我可以肯定队内不会责怪杨昊,点球罚不进其实很正常,其实他当时能顶住压力走到点球点前就已经非常不易了。我们今天过程打得很好,特别是防守,整体防守我们做的不错。”

  由于国内足坛正面临着打假扫黑的风暴之中,因此此次出战东亚四强赛的国足也受到了额外的外界压力。“我们是有信心的,我一直觉得每名中国球员是有实力的,有自信心,我们不比任何人差,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让质疑我们的那些人闭上嘴巴。我们靠的是团队的力量,不仅是场上11人,还有场外的,看台上的,处处都体现出了一个整体的力量。”(搜狐体育 文治)

相关:韦迪:遗憾点球不进表现及格 日本比我们强很多

   国足表现如扇日本主帅耳光 世界杯四强天大笑话

   杨昊含泪道歉:对不起高帅 我是点球最好的球员

   冈田武史:中国队整场都没有威胁 满意球员发挥

   中国队延续12年逢日不胜 杨昊扼杀改写历史之战

   郑智附体国安核心 12码魔咒成国足挥之不去梦魇

   男足表现让女足汗颜 这一战让中国男人扬眉吐气

   高洪波:再打日本能够赢球 为何安排杨昊罚点球

   杨昊毁掉国足成罪人 高帅宠爱国安核心自酿苦果  

   杜威:杨昊罚丢点球正常 质疑中国球员的请闭嘴

   技术流PK国足不逊日本 五年重返一流非痴人说梦

   四强赛-杨昊失点球 国足0-0日本延续不胜 组图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