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将迎战韩国K联赛球队 阿里汉检验训练效果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06日20:48

  2月7日,泰达将迎来在海南冬训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K联赛球队釜山偶像队。虽然说比赛的胜利无关紧要,但是这将是阿里汉检验训练效果、考察外援的绝好机会。由于俱乐部高层已经表示,对现有外援的考察肯定会在海南冬训结束后有个说法,不可能带到西班牙继续考察,因此这场热身赛后,七名外援的去留将会有所定论。

  从今天的训练看,阿里汉强调的仍然是这些日子一直坚持的边路突破的打法,451阵型已经逐渐被队员所接受并理解。在阿里汉耐心的讲解下,哪个位置的球员应该如何跑位、如何传球,已经越来越清晰。由于试训外援达到7人,阿里汉在分队对抗中安排了12对13的比赛,并且告诉队员没有越位,这主要是为了让拿球队员大胆传球,创造机会。

  目前,泰达队中共有7名试训外援,1名试训内援,相信他们都可以获得在明天比赛中的出场机会,是否能够把握好最后的机会达到阿里汉的心,就看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