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韩国前锋李东明试训 泰达海选外援已达七人(图)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06日20:49

  随着罗马尼亚前国脚萨瓦的到来,泰达队试训外援中已经有了五名后腰球员,相信这已经足够阿里汉筛选一阵子了。如今,阿根廷球员卡洛斯和韩国前锋的李东明的加入让泰达队的试训外援不再是单纯的后腰集团。

  李东明是昨夜与泰达队汇合的,这名韩国球员大约1米78,司职前锋,据介绍曾经入选过韩国国青队,并有过K联赛的出场纪录。他和昨天上午到达海口的阿根廷选手卡洛斯同时出现在了今天的训练中。在分队比赛中,李东明出任主力一方的前锋,卡洛斯出任替补一方的前锋,两人分别为各自一方攻入进球,显示了良好的状态。

  在泰达队的五名后腰外援中,罗马尼亚球员丹库因为受伤只能在场边活动,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如果他的伤不能尽快恢复的话,恐怕将成为阿里汉最先放弃的球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