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杰拉德中柱铁卫染红 利物浦0-0埃弗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6日21: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20点45分钟(英国当地时间2月6日12点45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率先进行一场赛事,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迎战同城对手埃弗顿,这是利物浦城每个赛季的重头戏,也是欧洲足坛闻名的利物浦德比。上半场结束时,10人作战的利物浦0比0埃弗顿进入中场休息。上半场结束前杰拉德曾有一次任意球射门打在横梁之上。

  此前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212次,利物浦83胜64平65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主场96战39胜33平24负。本次双方再次对垒,也是英超联赛历史上第36次交锋,此前35战利物浦15胜12平8负,最近6场联赛对垒利物浦4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上一次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主场输给埃弗顿还要追溯到1999/2000赛季,当时红军主场0比1告负。本赛季首回合中,利物浦凭借着马斯切拉诺和库伊特的进球,客场2比0获得德比战的胜利。因此从双方历史交锋记录上看,利物浦在心理方面无疑占据着绝对上风。利物浦德比是英格兰长期以来最为火爆的德比战,双方之前35次在英超赛场遭遇就出现17张红牌,是英超对决历史中红牌出现最多的一对对手。

  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在英超联赛第24轮主场2比0击败博尔顿,最近6场联赛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埃弗顿在此前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凭借着卡希尔终场前的进球,客场1比0绝杀维冈竞技。可以说双方状态正佳。此役,队长杰拉德领衔利物浦首发,格兰-约翰逊和托雷斯因伤继续缺阵,恩戈格顶替首发;卡希尔领衔埃弗顿首发,雅库布和阿尔特塔进入大名单。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场上就出现火药味,卡拉格中场附近狠狠放到皮纳尔,手上甚至有肘击动作。第4分钟,杰拉德禁区左侧任意球射门,皮球被霍华德双拳击出。第13分钟,杰拉德右侧开出任意球,皮球在禁区内碰撞后到了阿格的脚下,丹麦人抽射,皮球高出。

  第15分钟,卢卡斯禁区外远射,贝恩斯用身体挡出底线。第21分钟,多诺万前场断球发起反击,库伊特禁区前战术犯规,当值主裁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随后贝恩斯的任意球射门被雷纳单掌托出横梁。第28分钟,杰拉德35米处远射,皮球被对方后卫碰出底线。随后皮纳尔和卡拉格各因动作过大吃到一张黄牌。第31分钟,利物浦前场发动攻势,杰拉德禁区前传球给恩戈格,后者顺势调整后推射,皮球偏出右门柱。第34分钟,吉尔吉亚科斯飞铲费莱尼,被当值主裁直接红牌罚下,主队利物浦只剩10人应战,这也是英超历史上默西塞德德比第18张红牌。稍后双方有意放慢场上节奏,第45分钟,杰拉德禁区弧顶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狠狠地打在横梁之上。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进入中场休息。

  利物浦首发阵容(4-2-3-1):25-雷纳/23-卡拉格、5-阿格、16-吉尔吉亚科斯、22-因苏阿/20-马斯切拉诺、22-卢卡斯/18-库伊特、8-杰拉德、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24-恩戈格

  埃弗顿首发阵容(4-4-2):24-霍华德/18内维尔、15-迪斯汀、5-海廷加、3-贝恩斯/25-费莱尼(40’ 10-阿尔特塔)、9-多诺万、21-奥斯曼、17-卡希尔/20-皮纳尔、8-萨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