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罗本范比滕各入一球 拜仁客场2-0狼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2月06日23: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上22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打响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拜仁前往大众体育场挑战上赛季冠军沃尔夫斯堡,结果上半场罗本和范比滕各入一球,帮助拜仁2-0领先沃尔夫斯堡。

  本场比赛,范加尔派上了除受伤的里贝里之外的全部主力,戈麦斯和奥利奇继续搭档锋线,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坐镇后腰,罗本和穆勒分居两侧。后防线上,拉姆出任右后卫,巴德斯图贝尔司职左后卫。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搭档中卫,门将依旧是布特。沃尔夫斯堡同样以442阵型应战。

  开场仅仅3分钟,拜仁第一波攻势就取得进球,穆勒接施魏因施泰格精准的长传球突入禁区后传中,罗本点球点附近跟上右脚包抄破网,帮助拜仁客场1-0领先。第6分钟,哲科和格拉菲特做出精妙配合,最后哲科突入禁区单刀射门,布特奋力将球扑出。2分钟后,长谷部诚阻挡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10分钟,格拉菲特禁区内的单刀射门被布特神勇封出。1分钟后,奥利奇接戈麦斯直传球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绊倒,但主裁判以奥利奇假摔为名向其出示黄牌。13分钟,哲科在禁区右路的射门擦柱而出。1分钟后,戈麦斯禁区外的远射被伦泽没收。

  20分钟,沃尔夫斯堡连续两次角球都造成拜仁禁区内一片混乱,好在布特和后卫先后救险,才没有导致丢球。22分钟,格拉菲特门前接哲科传中脚后跟一磕,皮球滑门而出。23分钟,奥利奇接范博梅尔长传球突入禁区后凌空抽射,皮球偏出立柱。

  26分钟,拜仁再入一球,罗本开出角球,奥利奇禁区内头球摆渡,后点的范比滕原地甩头破门,帮助拜仁将比分扩大为2-0。34分钟,格拉菲特突入禁区被绊倒,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38分钟,穆勒禁区前沿的低平球射门被伦泽没收。

  42分钟,奥利奇的远射又被伦泽挡出。45分钟,格拉菲特接根特纳右路传中门前垫射,布特将球挡出底线。随后沃尔夫斯堡的角球又未能形成威胁,这时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4-4-2):12-伦茨/20-里特、17-马德伦、43-巴扎利、4-舍费尔/7-若苏埃、13-长谷部诚、25-根特纳、10-米西莫维奇/23-格拉菲特、9-哲科

  拜仁(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10-罗本、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17-范博梅尔/11-奥利奇、33-戈麦斯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