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佳一镜头:带伤登场可圈可点 憾失头球绝杀(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7日0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北京时间今晚,在德乙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主场1-1战平科布伦茨,终结三连败颓势,拿到了2010年的第一分,本场比赛邵佳一也是带伤打满全场,表现积极,只可惜终场前他错失了绝杀良机。

  本周早些时候,邵佳一曾经脚踝受伤,缺席了数天训练,不过本场比赛对科特布斯而言意义重大,尤其是帅位岌岌可危的沃尔里茨,已经不容有失,因此本场比赛他也让邵佳一带伤首发,比赛开始后,邵佳一就制造了科特布斯第一次威胁,开场仅仅3分钟他的任意球攻门就惊出对方后卫一身冷汗。

  上半场邵佳一更多的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26分钟,邵佳一的妙传便为里维奇创造单刀良机,但可惜后者的射门过于仓促打偏。3分钟后,他的妙传又险些帮助科威乌克得分。40分钟,邵佳一开出角球,引发对方后防一片混乱。只可惜上半场科特布斯还是未能改写0-1落后的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邵佳一25码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受阻。此后邵佳一的表现有些黯淡,不过在比赛最后15分钟,邵佳一掀起了一波小高潮,先是76分钟,他的妙传险些帮助后点包抄的布尔岑斯卡得分。80分钟,邵佳一接杜姆传中头球冲顶,但可惜皮球被表现神勇的门将扑出。不过队友佩特尔森很快扳平比分,让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

  最后时刻科特布斯上下士气大振。88分钟,邵佳一卷土重来,尤拉边路传中,禁区前点的科威乌克虚晃一枪,后点的邵佳一跟上包抄头球攻门,可惜皮球擦着立柱飞出,险些上演绝杀的邵佳一也显得十分懊恼。随后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虽然未能取得期待中的一场胜利,但一场平局让科特布斯已经走出三连败阴影,逐渐重回正轨。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