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球迷不满两嘘日本队 主帅自我开脱称只想世界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7日00:49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上半场比赛,日本队多数时间都被中国队压制在半场之内,这也让现场的25964名球迷非常不满。半场结束时,他们将嘘声献给了日本队。

  和女足观众寥寥无几相比,昨晚东京味之素球场上座率达到66%。球门一侧的几千名球迷整齐划一地穿着日本队队服唱歌加油。终场哨声响起后,这些球迷再也忍不住了,第二次将嘘声献给日本队。对这样的结果,日本队员有些不满。

  “中国队确实制造了一些有威胁的机会,但我们都化解了,这点我很满意。而且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把握住。”面对日本记者的质疑,日本主教练冈田武史辩解道,“现场观众不满意,并不是我一个人的责任。我不能为了让观众满意,就把那些更具人气的选手招入国家队。我会将观众的不满变成动力,让我们有更大的进步。现在距离世界杯还有四个月,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有很多提升的空间,现在就应该开始正式冲刺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