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鲁尼贝巴破门对手三乌龙 曼联5-0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2月07日00: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23点,2009/10英超联赛进入第25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5-0横扫副班长朴茨茅斯取得联赛四连胜,并借此以56分暂时返回英超积分榜榜首位置,比周日要同阿森纳进行强强对话的切尔西多出一分,朴茨茅斯则遭遇6轮不胜且3连败。鲁尼和贝巴各入一球,纳尼、卡里克和埃夫拉则让对方三名球员范登博雷、休斯和威尔逊接连乌龙送礼。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74次正赛交锋,曼联以34胜19平20负占据优势,并且在双方近7次对战中5胜2平保持不败,并且自从1957年后朴茨茅斯联赛作客对阵红魔再无胜绩,最近4次更是连遭对手零封。加之近期庞贝军团内忧外困,不但5轮不胜且最近25个客场仅有可怜1胜。此役,费迪南德继续接受停赛处罚,返回训练场的维迪奇仍没进入大名单;朴茨茅斯方面,迈克尔-布朗、迪奥普和史密斯三位有轻伤在身的球员全部挂出免战牌,租借而来的罗查首次代表庞贝军团出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鲁尼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纳尼一定能成为C罗的接班人!
曼联一定能夺得本赛季英超的冠军!

  由于今天正值慕尼黑空难52年纪念日,因此两队球员在赛前进行了默哀仪式。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阵型前压占据场上主动,不到5分钟红魔便逼出多个前场任意球和角球。第7分钟,鲁尼护球时被皮奎昂尼推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马森拒判点球。第10分钟,鲁尼右侧低传,贝巴横跑扭身射门打飞。2分钟后,埃文斯7码处接内维尔斜传头球顶远角,皮球擦立柱将将偏出。半分钟后,博雷迎上怒射被范德萨封出底线。第13分钟,贝尔哈迪外围远射又被范德萨直接封下。

  第16分钟,此役又被放到左路的纳尼横带后右脚劲射偏出远角。第21分钟,瓦伦西亚右侧劲射同样高出。3分钟后,韦伯滑铲扫到埃文斯小腿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奥哈拉又亮鞋底铲倒布朗也吃到黄牌。第32分钟,鲁尼接纳尼横传右脚劲射打飞。第33分钟,朴茨茅斯快速反击险些破门,贝尔哈迪利用内维尔失位左侧低射被门线前的埃文斯挡出,贝尔哈迪再射打高。

  第35分钟,内维尔右侧低传,贝巴顺势挡射不可思议打偏。之后本哈伊姆战术犯规自愿领到黄牌。第40分钟,曼联右侧战术角球开出,弗莱彻拿球后边路传门前,鲁尼2码处头球蹭射攻入个人第21粒联赛进球,也是其近4场正赛中取得的第7球。之后卡里克的抽射打飞。第45分钟,纳尼左侧突破起脚碰博雷小腿后变线,失去重心的詹姆斯尽管脚碰到皮球,但球还是从球门右下角入网。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朴茨茅斯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纳尼接贝巴回传调整后射门依然打飞。第55分钟,贝巴挑传身后,瓦伦西亚插上单刀机会可惜射门被詹姆斯封出底线。第59分钟,内维尔传中,在贝巴和鲁尼抢位情况下博雷捅球解围落点不好,卡里克禁区外劲射,皮球碰休斯后弹起形成落叶球,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后入网。之后,贝巴在越位位置头球攻门被詹姆斯拿到。第62分钟,贝巴接埃文斯长传球禁区内拿球,本哈伊姆解围未果,潇洒哥将球带出禁区后趁对方贴身不紧果断起脚,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右下角。

  第64分钟,皮奎昂尼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第66分钟,弗格森见大局已定同时替换三人,将鲁尼、贝巴和弗莱彻撤下休息。第69分钟,埃夫拉左侧传球,纳尼跃起头球未果,身后的威尔逊反应不及用一脚精彩的“抢射”将皮球送入自家球门。第76分钟,替补登场的吉布森外围远射被詹姆斯没收。第81分钟,欧文直塞,迪乌夫巧妙摆脱本哈伊姆但最后起脚将球打飞。最终,曼联5-0横扫朴茨茅斯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6-布朗、23-埃文斯、3-埃夫拉/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24-弗莱彻(66'28-吉布森)、17-纳尼/9-贝尔巴托夫(66'7-欧文)、10-鲁尼(66'32-迪乌夫)

  朴茨茅斯:1-詹姆斯/18-博雷(60'23-博阿滕)、3-罗查、26-本哈伊姆、35-威尔逊/22-理查德-休斯、6-穆林斯、5-奥哈拉(74'32-耶布达)、39-贝尔哈迪/19-韦伯、9-皮奎昂尼(67'14-昆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