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阿德巴约进球难救主 曼城1-2遇客场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2月07日01: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23时,英超第25轮全面拉开战幕。曼城做客KC球场挑战赫尔城,结果以1-2落败。曼奇尼遭遇执教英超的客场2连败,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阿德巴约扳回一球。

  主队缺少前曼城球星吉奥瓦尼,特里丑闻当中的男配角布里奇养伤2月后复出,冬季加盟的维埃拉和亚当-约翰逊暂列替补。第4分钟,亨特带球被图雷拉倒在禁区边缘,阿尔迪托的射门打在特维斯身上发生变向,吉文出击将球拨出底线。第18分钟,博雅塔停球失误被阿尔迪托突破,博雅塔拉拽对方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阿尔迪托头球摆渡,海塞林克12码处抽射偏出。

  第31分钟,博阿滕左路起球,海塞林克背对球门横敲给后插上的阿尔迪托,阿尔迪托距门20码外右脚推射入球门右下角,1-0。该名美国前锋在英超的首粒进球。第53分钟,亨特开出左侧角球,图雷解围时把球直接顶给禁区边缘的博阿滕,博阿滕距门20码外左脚劲射,2-0。

  曼奇尼随即换上从米堡加盟的亚当-约翰逊。第59分钟,正是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巴里后点把球勾到门前,混战中阿德巴约6码处捅射得分,场上比分1-2。阿德巴约连续2轮破门,本赛季的第8个联赛进球。维埃拉替补出场上演曼城处子秀。第89分钟,特维斯中路与左侧的巴里撞墙配合,特维斯12码处第一时间抽射被门将倒地没收。

  赫尔城(4-4-1-1):1-麦希尔/6-迈克肖恩、5-加德纳、19-穆约科洛、3-道森/7-法甘、20-博阿滕(80’44-奥洛芬贾纳)、45-察尔尼、11-亨特/9-阿尔迪托(66’30-萨基)、29-海塞林克(84’17-基尔巴尼)

  曼城(4-4-2):1-吉文/5-萨巴莱塔、44-博雅塔、28-图雷、3-布里奇(85’17-彼得罗夫)/7-爱尔兰(55’11-亚当-约翰逊)、34-德容、18-巴里、39-贝拉米(60’24-维埃拉)/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