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新快报:对抗加内特,不要只比得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7日01:46

  本场比赛,阿联的对手是NBA历史上足以排名前五的超级大前锋凯文·加内特。

  对于喜爱和熟悉阿联的球迷来说,加内特一直是被视为阿联的两大终极模板之一的(另一个是德克·诺维茨基)。那么,从本场比赛来看,阿联能从加内特身上学到什么呢?

  本场比赛加内特只得到10分,这并不是因为他进攻失准,而是因为他出场时间有限而且以防守为主。加内特全场只出手8次,其中上半场4投4中,他的前四次出手都是中距离跳投。更重要的,加内特成为球队进攻的一个战略点。

  易建联与加内特的差距无疑是巨大的。趁着加内特不在场上的机会,阿联曾帮助篮网以75比74再次夺回领先权。不幸的是,这也是篮网本场比赛最后一次领先。不过豪斯又一次远投命中,彻底毁了篮网和阿联取胜的希望。

  在这一场比赛,阿联与加内特的少数几次照面中并没有占得便宜。年轻的阿联也许可以从加内特学习更多的东西——比如,篮球不只是自己得分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